close

這篇標題取自於「邦喬飛」的經典歌曲
因為這幾天都挺精彩的

進入雜亂的內文之前
先來溫習一下大新聞:
「?」很大   已經不流行
「獅甲國中」才夠看!
據說民視說是來自恆春兮
至於這是啥?大家可以自己查
我大學時很喜歡聽,跟著環島好伙伴常常一起背台詞
就像大家一起接星爺的詞一樣XD
「素食牛肉麵」、「不夠~不夠~不夠~」
....
都是耳熟能詳


今天就照樣造句:
獅甲鎮這個地方真的很小!
(請努力變成四字縮寫~)

---

   
搭便車去捷運站的好處:
1.
省自己的時間+
2.
聯絡感情

感謝這幾天學長姐  give me a ride 

---

跟廚房阿姨聊天其實很嗨

可以知道些八卦
也可以聊些自己不知道的生活知識
很不錯
(尤其是有簡單下午茶 哈)

---

終於去看醫生
鼻涕跟痰似乎停的很快
可是又會想說這樣是不是阻止排毒?
但是之前近一個月的排毒時間也太長了?

運動加飲食才是王道

---

無主物
可以適用哪一條法律?

---

白天出勤近12小時
結束已經是月圓之時
也算是恩典吧
讓我可以在冷氣房欣賞到日落晚霞月亮的同時,還不會流汗
套具學長說的「今天鐵皮屋的西曬 與我何干」XD

---

我要感謝阿包

阿吉、大塊宏
雖然沒有進展但是我有收穫

---

恭喜大專盃學校收穫多
我去湊熱鬧的同時其實只認識兩位學弟跟一個學長
只有看到幾場比賽、幫大家拍照
有點虛
但是有跟愛將留電話拉

看到學弟比
才知道什麼是氣力放盡
輸就只輸在最後一秒
一瞬間被人動手腳
馬上跟獎牌掰掰
不過老實說 運動員都很有魅力
(這句話像阿泡嗎XD

---

已經是第三次這樣
總覺得該作些什麼
卻又什麼都沒作,就是這樣才糟糕

想好一堆台詞
一句都浮不上來
那怕是隨著咳嗽一起作亂也好

不過突如其來的造訪真的很驚喜
希望有幫助到~

---

寫卡片的祝你順利囉
其他軍師也加油吧

---

放鬆一下

 


全民最大檔

---

對了
當有人說「獅甲xx」的時候
應該要回說「甲先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