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回學校要跟學弟妹打氣

居然學弟都不在只有學妹在

只好順理成章跟兩位可愛的學妹多聊聊

我現在記住大一是*君+*達  而且前者跟我媽同天同血型

我應該是忘不了了  哈

改天真的有機會  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其實滾回學校打打鬧鬧挺好玩的

阿信更是厲害

體悟很多 而且可以聊到兩點!

 

---

 

富爸爸說過:人生就是要教練

最近有幸遇到個游泳教練  因為朋友的因素好心教我

我才發現我的蛙式不堪一擊

手划太大  腳沒有正確施力  呼吸根本支撐不了...

 

瑜珈也是

跟老師聊聊才知道一些問題真的是問題

而且要多開口才可以認識人或是加入話題

克服自己的懶惰與害羞

 

---

 

勉勵一下

資訊的落差=財富的落差
機會的品質=人生的品質
行動的速度=賺錢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