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觀光景點

中山北路上的亮點很多,在林蔭大道的背後

處處是歷史:

今天要介紹台北之家(光點台北)以及老爺酒店的自助餐

 

首先是光點台北(現在有光點華山囉),之前進去看過幾次電影(嗯,如果睡過也算數的話)

我一直以為他是舊市長官邸,但原來是美國駐外大使館

老爺酒店看出去的台北之家()光點 光點車道向室內看

 

進去庭院很漂亮,某一側角落有小魚池,這裡的魚很可憐,因為我用手撥弄假裝放飼料,它們都不鳥我 

 

另一角則是文青必拜景點,就是很多非商業片、得獎片

我的經驗是,「觀眾票選獎」最安全

不然我這種人一去,很容易睡到導演生氣

光點電影院

 

大使館上樓梯有放預告片,本期是向大師致敬

「阿莫多瓦回顧影展」系列活動

上二樓

 

二樓的這個小空間看起來很棒,不過沒有開放

IMG_20140421_142328.jpg

 

二樓另一角則是展演廳

 

 

 

---------------接下來是老爺酒店:

我們近來用餐是面窗,充滿綠意,感覺身處大自然

老爺前綠海

老爺用餐區

 

中午用餐很多人,

我想除了是捐血換餐券之外,還有就是「jbc」優惠

凡JCB晶緻卡(Precious)持卡人透過預約即可享周一到周五五星級飯店午餐或下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

詳情請點下面連結:

信用卡現金回饋兩大利器:「玉山國旅卡」與「旅鑽個人商務御璽卡」(4/3新增「超級現金回饋卡」) 

取餐區大概如此:

IMG_20140421_120400.jpg IMG_20140421_120408.jpg

 

一般主食不會很花俏、大概全部吃一輪也是很飽

甜點水果很不錯:種類多

小蛋糕、餅乾、布丁類都有

我個人很喜歡起司類,所以蠻開心的

水果 甜點 甜點又一  甜點區

 

三國語言的咖啡機第一次看到,哈

三國語言咖啡機

 

離去時不要忘記欣賞水晶燈

老爺大廳水晶燈  

 

-----------

小結:

台北之家不必看電影也很適合散步

拍照或是逛文創產品都好

 

老爺酒店吃到飽不錯

現在平日中餐有jbc卡先預約配合更好

(用餐前一週的週一1000開放網路預約,建議使用定太魯閣火車票的心來搶,太熱門了。我們兩組人搶只搶到一組優惠)

 

延伸閱讀:

減碳礁溪老爺颱風遊 

 

中山北路往大同區去還有很多好玩的,下次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