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黑人的家發現爾雅的書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

好像發現課本中的作家在此

好像臺灣文學與記憶在此

好像有讀過很厲害

事實上

大概只有台北人還在我記憶之中

 

這次發現高行健的小說

才驚覺在莫言之前

華人是有人得諾貝爾獎的

你問我誰好讀

我只能說莫言的小說我看過豐乳肥臀

是農村時代故事,蠻好讀的

高行健得獎那年好像是靈山

我完全沒有記憶了

今日翻的是什麼買釣竿的短篇小說集

用第一人稱

跟村上春樹有點類似

不好讀,不過敘事與主角內心murmur都注重

 

費曼先生

這是高中老師就推薦的書

反骨至今IMG_20140426_223818

我也終於要讀了

光看序言

這傢伙挺有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