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礁溪老爺價位整個嚇到

據說在半山腰我馬上轉念

想說風景一定很棒

唯一要克服的就是交通

 

台北到礁溪有雪山隧道是很方便

對於沒有車的我

有噶瑪蘭客運可以搭大約一百出頭

怕塞車的人可以搶火車大約兩百出頭

飯店也有東三門、台北老爺與礁溪老爺之間的接駁車250 

 

可是飯店要怎麼到?

好險飯店有免費[接駁車]給客人從礁溪到飯店 

或是[台灣好行]其實也有經過

 

我兩種老爺接駁服務都有搭

須要先預約,不過使用率不高

感覺被自己包下來哈

本來隔天要搭火車因為颱風停駛

趕緊改飯店的車出去

貴了點,可是很快

適合中午往返的人使用

方便的接駁車

 

---

'我好像靠爸族'

這是我在礁溪老爺游泳池畔環顧四周最大的感想

 

我覺得在這裡很舒服

CHECK IN的那一刻起

把自己交給飯店就好

房間向外有漂亮景色

戶外景色

 

飯店內有許多體驗活動

像是製作臉譜與杯子蛋糕裝飾

甚至可以欣賞飯店漂亮的走廊

飯店內一角有我愛的貓頭鷹

 

最重要的當然是戶外溫泉游泳池

最貼心的是還有提供冷熱佶茶

飯店向戶外游泳池看去        游泳池畔 回看住宿區 IMG_20140921_084123.jpg  

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按摩池、藥池等當然有

礁溪最火紅的溫泉魚也有~~~

不過牠們司乎比較喜歡阿伯而非我家的貴婦

溫泉魚 IMG_20140921_103339.jpg    

 

自助餐用餐區與泳池相連

視野非常開闊、胃口大開

自助餐環境 戶外是泳池與平原

買的貓頭鷹鑰匙圈

 

傍晚與夜間都很漂亮

有不同美感

傍晚 入夜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房間相片

玫瑰花瓣應該是因為慶祝結婚周年飯店貼心準備的 (大心)

客廳一景 服務人員介紹完馬上泡茶:金橘茶 浴室 浴池與玫ㄍㄨㄟ  

 

---

就用閃光照結束這回合吧

最後再閃大家一下  

 

更多老爺:

台北光點與老爺酒店:悠閒的午後時光 

 

更多飯店:

基隆登高VIEW兩天一日遊(長榮、中正公園、港口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