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爲了北歐電影展而出門
因為想說難得,而且盜版也看不到,重點是有同好
總共作了三件事~

1.袖珍博物館
位於建國北路,中山女中附近,學生150元
展覽是不大啦,可是作品很多,粗估可以看1.5-3小時
建議一定要帶相機,相機,有電的相機
大部份尺寸是1:12 ,有的更小
很多作品除了比例所小外,其實材料也是相同的
例如窗戶就真的是用玻璃做的...
心中除了讚嘆之外,最想要的就是買個房子,裡面有人跟自己住在一起
強烈建議參觀!!!
可以配套地點為長春戲院

2.長春戲院
位於長春路上六福客棧旁,有許多特展的片,也有院線片
旁邊就是學者戲院,完全是院線片
這次是爲了北歐電影展而出門,
看的是挪威片-今夜星光燦爛
http://211.72.49.108/todaymovie/movie/Falling%20Sky.htm
我覺得很有趣的內容

3.中山堂廣場的北管表演
這是融合新元素的表演,算是中西合併
友電音,饒舌,京劇,融合吉他,民俗舞蹈...等種類
感覺很特別

吃飯有吃米粉湯,是小時駐台北的最愛
有吃美式料理,淺艇堡跟超難吃的薯條
但是是跟同學們吃,還是很高興!!!

我想,今天最高興的不是我,但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看到大家快樂,我整個人也高興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