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四的薪傳演出,是我第一次演出,
當了鳥鳥的串場主持人,還有一句台詞的小弟,
雖然戲份不多,但我還是覺得很興奮,
原來表演是需要那麼多方面配合演出,
大家有各自的負責部分,
編劇導演策劃美工道具音效燈光演員...

一開始,我演了ㄍ小弟,想說很糟糕,
似乎根本是小腳色,沒啥好高興,不過自己也不會演
這種角色比較好吧,就當作跟大家玩玩,
不過,看大家演出真是很有趣,台詞一改再改,
效果愈來愈多,大家越來越起勁~

其實,本來有人找我當主持人,我直接拒絕,
因為我想說我是美工組,不務正業是不好的,而且我不適合,
我就是悶悶的說話,只會見縫插針,
要我一直又叫又笑,說唱俱佳,根本是不可能!!!
後來是因為可能沒人跟郁庭配合,我就跟她一同合作
直到演出前一天,一直都很擔心演不出,
因為劇本(要感謝威諺贊助)配合不好,我們又放不開,實在是脫壞大家的預演,
所幸有政聰,永杰幫我們想想演出方式,宗於讓我ㄇ有了基本信心
演出時,觀眾的捧場倒是意外收獲,因為有的橋段很虛,想說居然有人笑,
心中放鬆不少,演出雖然不是很精采,但至少不會太冷,有完成階段性任務~

覺得抱歉的是,身為美工組,我在當實區時就很少工作,
薪傳時又去演出,還是沒幫到什麼,只好校運會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