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跟鴕鳥一起出去後,
今天跟國小同學出去,
到今天為止,還剩國中都沒找...

-------------------------------------------------
高中有聯絡的只剩鴕鳥,(現在同校的不算)
上週二他特地來交我打網球,
又陪我剪頭髮,是刺刺頭+後腦留了像馬的鬃毛般,
還蠻屌的,不過大家看不到,
因為我懶的抓

再同一天,
還有上吉跟麒祥來,
根我們台中幫吃燒烤,看夜景,逛逢甲
聊天才發現,我上次沒跟他們在台南玩,
真是失去很多話題,所以有些不知所云
不過聚一聚還真是不錯
(1/24)

------------------------------------------------------
今天的話,心血來潮跟軒儀拿著畢冊出門,
兩人在電話亭前竊笑,
約了好多人,最後來五人
約的過程中,
大多數都接上線,這些人中,一半出門,一半在忙或是閑的發呆
可惜有些人電話根本不通,住址也找不到...
我打去時,有個女的完全被嚇到,傻掉了吧
讓我覺得很過癮阿,
大過年給了個驚喜XD
一起喝茶時,
女大18變,男的沒啥變。
這種找回多年不見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妙,
因為算算有近十年不見ㄟ
唯一缺憾是,跟我國小很好的女生找不到,
需要多花些功夫就是了,
真令人期待下一次跟大家的聚會~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