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我第1次抬屍體,
而且還埋起來@.@
心想,殺人魔是如何把硬幫幫沉甸甸的屍體處理掉???

小黑是條樓梯上的狗,
當我發現他時,已是有人通報我前往處理,
而方式就是埋了牠...

大概才死沒多久吧,
眼珠都被蒼蠅侵蝕,身體沒有啥臭味
不過就是很硬,還好我們有待籃子,
剛好把它放進去,然後前往後山

*挖個傘兵坑吧*有人這麼說,^$%^%&
好險納邊已經有好幾個坑,
至於是做啥用的,我不敢猜也不想猜
就把它用塑膠袋蓋著,
然後蓋土埋起來...

很奇怪,
心中沒有畏懼,只是希望他能上天堂,
可是我心中的OS,居然是唱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真是悲傷阿><

該怎嚜說呢,總之
就是希望牠下輩子能過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