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行程是
北美館 昂哥 看電影
但是因為昂哥早上才有空 就只好下次在去看展覽很多很優的北美館

首先去找昂哥
主要也是隨便聊聊
像是近況待的單位等等
不過主要還是要他提出
*那想要做啥 很閒去參加考試 *等等的話
就是有些是我知道應該應該要怎樣 但就是必須要有人跟自己說才會去做
因為不太會自己負責任 需要人PUSH
走前還拿了本書 結果昂哥不幫我簽名XD

中午當然是跟老長官同學區隊長(三支都在)吃飯
然後大家(還有小杰阿信)聊聊天

下午
寢室沒看到學弟在寢室就留很醜的字條 靶場有看到人
去教學大樓逛
先遇到751矯治 有些人下課在睡覺
我就繼續往下走
751預防就沒那麼容易
主任居然叫我跟大家講話
殺的我措手不及~
就只好叫大家特考多看 其他科培養興趣
假日不要當仔仔 要有自己的興趣
特考是過程 人生還有很多發展可能
741矯治則是看到學妹 我跟他揮手
他也揮了一下 我就快溜走XD

系辦則是助教難得的多話
人生道理

晚上先吃和民
非常好吃 價格有基本價位 都是單點
個人覺得平日非晚餐更划算 可以配成定食

電影看國家寶藏
很芭樂
但是就是過癮 有探險
些許解謎(但覺得是他自言自語 觀眾等他解就好)
刺激闖入一些根本不可能的地方 如白金漢宮~




FAE 為杰諺岳等三人
我自己稱呼組成 他們都會音樂
(這次缺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