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轉換母親節的一瞬間我回到家
跟媽媽說快樂
睡一覺起床給卡片後
居然是去成功嶺看同學
看國小同學
在次踏上替代役營區
心情是很不ㄧ樣拉
就是哈啦加狂吃東西XD
不過有一點很失望
就是呂肥週六晚上要邀人吃飯
居然沒先跟我講
我就呆呆在台北被騙
沒見到國小同學
下次在跟大家見面吧~

2. 台北被騙
也沒啥好騙
就是中和大概跟雲林一樣
只能吃吃喝喝看電視玩牌
跟 * 家*沒兩樣XD
張官都很好客
可是大家都太客氣
以後應該誰有計畫就現去做
不然有聚會 可是都會拖泥帶水
有點為聚會而聚會(當然能見面就很好)
淡水就可惜沒去囉
好伙伴下次再找你吧~
夜市還不錯
第一次遇見掛觀光字眼的夜市
人可以自然在那邊跑步 開車
很順暢
這樣經驗很特別XD
據說73也想嘗試
可以先練好拳頭揍地主~
中午看鋼鐵人
值得電影院看
還不錯 沒有浪費錢

3.週五晚
因為下雨加上我懶
穿黑背心加祈福短褲
配上藍白拖我就出門
重點是還坐捷運
我應該俗到爆炸 也不敢看路人(反之亦然吧)
見到信年 都不錯
可惜三人都單身
大家加油吧
騎腳踏車或許會呈為大家另一共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