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秒鐘摘要
1.紅白色系小折
2.覺得不錯的書
3.有人脫團
4.不忙之餘看喬家大院
5.其他
----------

我的小折FB221終於來囉
把他從台中坐客運遷到台北
配備花費:
前後燈各一百 帽子三百 河馬袋三百 頭巾四百
還買條綁機車的繩子
整個色系都是紅白相間~
(請看相簿)

騎起來很輕
最重的六段似乎要上橋也OK
最輕的一段還沒試過 應該可以爬段坡吧XD

折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小
還是會很寬
怎麼帶著流浪 或是車袋如何購買攜行
是我現階段要想的問題
原本是想坐車到各地 然後騎腳踏車流浪
車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600231&r=3&last=6731773
--------------------------------------

最近借 ~不理財也發財~ 這本書
我覺得不錯 在真正要實踐投資理財時
可以參考
主要是說
應該先有救難金六個月 保險保障 等等基礎之後再來投資
(這種書都大同小異)
1但是有提到必須顧好本業 投資自己
而非捨本逐末求副業
2投資是一定要但不是全部的生命
與其花很多時間冒很多風險 不如降低慾望好好快樂過日子
3該書提供_個人理財規劃精靈_可以提供大家做不同理財規劃
例如退休金子女教育金準備
4各方面向的資產配置思考

另外有本 穩健理財十守則 更是墨基爾繼漫步華爾街後另一作品
我覺得都很適合在技術觀念外 實作上的一大檢驗
因為書看過幾本後
發現
事實或是原則大概就是這些東西
其他的 就是名詞不同 花招不同 解釋方法不同
騙錢的方法包裝不同 考驗大家的理解力
至於其他暢銷書
究竟與 射飛鏢 打字機猴子 機率上萬中取一的優勝者 有無相關
這要看大家信哪一派囉
--------------------------------------------------

脫團
我的好友終於出清一位拉
這樣是代表少一人可以煩了嗎XD
祝福~

----------------------------

半復出的狀況下
勤務開始多起來
勤餘 我開始看起喬家大院
這是第一部從頭看的大陸劇
我覺得挺不錯 很容易融入劇情
看了前幾集
原來
不管作啥
都必須要會演戲 放消息吧
看劇裡的角色鬥法 很精彩過癮
女主角很可愛 尤其是跟他爹討論起喬二爺時

----------------------------------------

如果面對一個很會忍都不講話的人
用嗆他也無用吧
因為 我失敗了
可是我倒寧願他生氣大我或罵我
不吭聲 到底代表啥???
或許要換方法或是不理拉

---------------------
米油
現在過的是老兵的日子
天天傻笑^^
只差沒有積假可以放XD

------------------------

流浪是不思考下一步
隨著因緣把自己交給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