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強運
有開心到
---------------------------
忙完一天的勤務
今天終於外宿
大家提議到好事多吃晚餐
我就第一次體驗到 庶民文化 試吃文化 大包裝文化
在那裡買烤雞吃 還有熱狗 飲料
說實在話 一開始
我還以為四人吃八塊雞腿 應該是還好
我卻不知道加上其他東西的話
雞腿馬上會膩~

吃完我們殺去大魯閣
這才是我夜晚的開始...
---------------------------------

一開始人很多
我就在旁邊顧行李
想說拿雜誌 居然沒有三十雜誌 小失望
第一項開始玩的是飛鏢
這就是我又開始神的項目
我們三人玩501
就是看誰先扣到剛好這分數
我從頭都是散漫的射
分數不差 準頭也OK
阿鬼先射出五十(紅心)後 分數拉大
立哥也出現紅心
這時我就亂射 小放棄

阿鬼一句不要亂射把我拉回來
我就認真起來
沒有五十分 也有呈現集中之趨勢
忽然有一輪射到五十 而且還以為有一支重複被檔到(每人一次有三標 自以為第三枝被第二枝檔到)
後來又射到紅心 射第三枝前
我就打前面兩鏢抽掉
堅持要這樣射第三支
當時旁邊有些人 我覺得這樣喊挺庫的~
標一射出
好險 好厲害
我又是中紅心
連續二支中紅心!!!

後來幾輪都給米油射
最後應該是剩一輪時(剩七十分)
我說我射兩支
第一支居然是三倍的二十 XD
所以第二支有十分就可以結束比賽
米油也要請客
結果我十分一直射到外面
有方向對 但都沒有在飛鏢盤內
立哥在幫我拔標時 不小心按到十分
我就贏了比賽
勝之不武~

氣動球的話 我跟米油一樣爛
但是我太久沒動 反應慢很多拍~

太鼓達人
股面紅色因為機器壞掉打不到
綠色則是機器正常
所以爛爆拉XD

16格投準
我一開始想催球速 就沒中
接著居然連續兩球都很賽
一次兩格!
..............
最後結果
第三關 兩條線 十格
270分
應該是短期內自己也破不了

--------------------------
今日主題曲:

我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今天本來是要唱給米油
因為他都笑瞇瞇
結果出勤時
我改成 米油要快樂
站前面很久XD
大家笑開了
這算是第一次 在大家面前亂唱歌
其實出勤亂聊天很有趣
我還被學長用三年考績來賭我是精神食糧區常客
我說我只看過一次
他們說這一次看了電腦就沒關過XD
我說我都用別人電腦XD

很蠢
也很有趣
單純
無關人生
簡單
不用思考
時間
愉快度過

--------------------

人沒有想過要有錢
只想要比別人有錢
否則過著~過的去的生活~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