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朋友
藝術界的朋友
不要鞭我

因為要講任真的250心得說不上來
只好來亂的
增加觀賞附加價值

人很多
應該到了假日就爆炸:
學生很多沒有門禁或是戶外教學多
大人失業率應該也不是忽然高
SOHO族可能都出來了
看畫要有耐心

~那些畫裡面都是穿類似伯肯鞋~
看一下鞋子官網
似乎只跟足弓有關係
那究竟歷史上是做農的穿這種沒有鞋跟的鞋方便
還是有何背景
我也不知道XD

對於畫
我只覺得要是去掉城堡 換衣服打扮
就跟台灣差不多吧:
景色優 人民辛勞 有關心社會的藝術家

---------

中午到建中附近吃飯
老建中麵店?(名字忘了)
不錯吃

下午又去找亨偉聊聊
也有遇到米油

晚上跟阿興吃提香
不錯 但我吃不出多好吃
後來去西門町
看他買項鍊190 我很心動
本來想買 但因為所見款式略同 所以放棄
後來去逛萬年
經過一間好像有特價 我就停下來
看到較好的要破千 當場傻眼
可是有很吸引的款式 我就繼續慢慢考慮
最後買了 項鍊整附1200 是鋼的
我也不知道貴不貴
當下衝了
以後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