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pm.gov.tw/
很久沒有到故宮見識一下
上次去是北宋展 應該是一年前吧
加上來隊上已經有半年
這麼近都不來 似乎說不過去

我是快中午才進去
人沒有很多 但是語言都不同
有港仔 日本人 英語系國家 等等
其中很多都是旅行團吧
所以彷彿置身國外
而且之前整修過
裝潢 設計 是有質感多了

大家都很有興趣
不像我是走馬看花
只對少數幾件有駐足特別欣賞
像是有特展 像是
國色天香─伊斯蘭玉器
這就很豐富 有西亞或是中國各地玉器
又因為交流 所以作品多樣 融合各地

但是我有興趣的反而是不相干的物件

就是泰姬瑪哈陵前有大池子啥造景
長長一條 跟宮垂直
http://ihome.cuhk.edu.hk/~b476727/modern/Taj/Taj.htm
池水就可以反射建築物以及天空狀況
像是有鳥飛過 或是雲朵變化
展現事物變遷其實是無所不在
建築物或許在 但是時間是一直流逝 裡面住的人或是外面景色
其實已是滄海桑田
或是從另外角度
這幅畫 會因為天色等因素 每天都不同
有動態美感

其他展覽就大家自己上網找
到現地欣賞囉

---------------以下是週四活動---------------------------

週四放假
應該是第一次乾脆殺價吧
買腳踏車鎖280
我問250好不好
老闆一口答應 我也就乾脆買下
我是因為覺得要湊整數
而且覺得東西應該不貴
加上要練習殺價

- - -

中午沒事又去找好伙伴吃飯
再度泡茶
知道他學英文一年八萬
應該會認真吧XD

- -- -

下午本來要跟米油看房子
但是想說
周三晚已看過 我人也不在
所以就算了
不過看房子的確要花時間
也要知道自己預算 需求
運氣也是需要吧
恭喜米油有新家~
我也多了個流浪的地方

-- -- --

晚上搬遷
還有唱歌慶祝
我們唱的挺嗨
改天有相片就知道
黑人老大歌唱的好 也會來個搞笑舞步
偉哥果然是唱將 跟黑人老大接力 和聲
其他人也都很開心
我則是去亂 又在念歌XD

又一次 看著天漸漸亮才睡覺
好累 但好險是開心的事

- - -

下一篇會是三十歲前的達成計畫表
多詳細或是哪時PO未定
用畫的或是寫起來掃瞄也不知道
只知道 該為自己負責了
上班半年 人生應該要慢慢浮現
該把握人生 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